赛博小猫咪

死人。

【王者荣耀】《今天你吃狗粮了吗》

※迟了一天的双11贺文。
※我双11生日却只能在学校吃狗粮。
※cp混杂。
※张良第一人称,OOC。
 

刘邦今天也好好的从天而降,一屁抢了韩信的五杀,然后以此为借口在韩信身边腻歪了一整局。
我对外人是这么叙述的。
所以当我和他们两个从王者峡谷出来后,韩信头也不回的跑了,留我和刘邦愣在原地。
“子房,为之奈——”
“自己的媳妇自己追。”
 

在我给刘邦提出了一个我认为十分完美的建议后,我也跑了。
我为寻一些古籍资料去了大唐,但我一进书屋的门就看见了靠在赵子龙身上的诸葛孔明。吓得我立刻退了出去并锁住了门。
我抬头45°地仰望天空。
  

我觉得去找大唐的治安官问问是个不错的方法,这个想法仅维持到我看见剑仙在治安官身边作诗为止。
我觉得今日不宜串门找人。
“别一副冷漠的样子啊,张良。”剑仙拍着我的肩,“祝你单身快乐。”
WTF??
剑仙你很皮啊别让我在王者峡谷中碰见你。
 

根据治安官提供的地址,我寻到了另一位资深学者的书馆,我敲门而进:“打扰一下——”
然而我看见了孙尚香和刘备。
他们在这儿??
在我还在懵逼的时候他们已经围了上来。两分钟后,我听懂了缘由:他们因为想秀恩爱所以答应了帮那位学者照看书馆。
还好他们俩人只顾自己秀,也不烦人。
我一目十行地读完资料后,立刻跑了。
 

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
我掐指一算,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今天是十一月十一日。
今天竟然是双十一吗……李白的那句单身快乐……
不必等王者峡谷再遇到了,现在就可以去运动一下了。
 

今天,良也心疼被秀的自己。
 
【完】

评论(8)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赛博小猫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