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小猫咪

死人。

【白狄|敏超】《嘿,要来个四叶草吗》㈧

 

 

 

※电竞选手白(敏锐)×超时空狄。

※白哥新皮肤真好看嘿嘿嘿。

※终于表白了我杀自己!

 

 

 

 

 


未来战士张了张嘴,却也没说出什么。

“这次的事故,你们会管吗?”李白问道,“我可不想失去工作。”虽然肯定会被其他俱乐部邀请就是了。

狄仁杰点了点头,解释道:“这次的破坏他们全责,所有修复工作以及记忆消除工作都会做的。”他顿了顿,“包括无关人员的伤。”对方又全身颤了一次。

“那我是——”

“是我的错。”狄仁杰的语气冰冷,到这种地步他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合适了。他感到对方的目光要把他盯出一个洞来,却仍挺直腰背。

“谢谢。”李白再次说道。

  

 

躺在床上,李白很放松,有那么一点的困意了。

他之前了解到自己的救命恩人没有死,有点开心(可能还是因为对方还是一个不输给他的美男子),在所有事情都明了后,他们的关系反而更进一步。

李白带着狄仁杰在这座城里玩了两天。

“开心吗?”李白问。

“古代人民的智慧。”狄仁杰回答。

李白想哭。

现在有那么一个问题,如果你喜欢的人来自未来,可以现在就开始哭吗?

也许之前只是因为狄仁杰的身份,超时空战士,那满满的未来科技感和逼格吸引了李白,以至于他对狄仁杰各种关注。又或许是对方的另一重身份——自己的救命恩人让李白对狄仁杰的好感度飙升,但是,在那之前李白再看狄仁杰就已经是不会再去看那些高逼格的装备了。

飘逸的发型、清澈的蓝瞳、千金难求的微微一笑……每次想起时,李白都发现自己在无意识的傻笑。

『完了,来不及了。』李白意识到。

经电竞中心那劫后,李白意识到自己可能快和狄仁杰说再见了,于是他尝试着询问狄仁杰要不要和他一起在这座城玩一玩,始料不及的是狄仁杰立刻答应了,而且在答应的下一秒就立刻要拉着李白走出门。

于是李白出钱带着这个高级“刚进城的”疯玩了两天,心疼钱包的同时也很开心。

李白和狄仁杰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李白拨弄着狄仁杰后经颈发丝,欣赏着狄仁杰难得把头发放下来的样子。

“我说,这几天和我玩得开心吗?”

狄仁杰抬头看了一眼李白,似乎注意到了句式的变化,停下来正在摆弄着纸风车的手,笑了出来。

“很开心。”

“既然这样,”李白坐直身子,他凝视着狄仁杰的眼睛,而对方也看着他,“我喜欢你。”

“嗯。”狄仁杰应了一声,回头继续摆弄那个风车,“我也喜欢你。”

这场对话是这么结束的。

直到回到家李白才意识到自己第一次的真情告白是不是被给糊弄过去了?

“李白,”狄仁杰在键盘上敲下一串代码,“你的游戏我先卸载了。”

『我能做到这一步难道还不能证明我是真心的吗?』李白此时此刻需要一支烟来冷静一下。

待狄仁杰忙完,已经是深夜了。未来战士挠了挠头,路过沙发回到自己房间时却突然脚下一拌,整个人失去重心。基本与黑暗融为一体的李白瞬间惊醒,下意识地揽过正在倒地的狄仁杰。

结果是狄仁杰侧卧在李白的身上,脸贴着李白的胸膛,右手搭在对方的左肩上,也许最糟糕的是李白的手按在狄仁杰的腰往下腿往上有专业名词叫做臀部的地方。

『比我想象中的要轻——和软。』罪魁祸首李白想,他很想感谢自己的脚拌了狄仁杰一跤。

狄仁杰的大脑确实停止思考了0.5秒,不过他回过神后,也仅仅是把手收了回来。

『挺舒服的。』狄仁杰想,于是他在李白的怀里蹭了蹭在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后,困意席卷而来。

李白慌了,他还不敢乱动。

“嘿……狄仁杰?你不觉得——”

未来战士睁开了眼,用那双带着困意的蓝眼睛看着李白,声音懒散,似乎意识也已经有些涣散了:“不是确认关系了吗?”语毕,他闭上眼睛,只用了三秒便进入了深度睡眠。

确认关系。

这四个字把李白的心炸成了一朵花,只是他没想到那居然是正经回答。

『人间值得。』

李白擦擦额上的汗。



two days later--

两人正忙碌着。

狄仁杰又叹了口气,站起身来:“太僵硬了。”狄仁杰捶了一下李白的小腹,“你这样子要怎么穿上轴心结合联动臂部机械?”话音未落,李白整个人瘫软下来。

李白挠了挠头,看着那个装甲。那是狄仁杰四天前救自己时带的,用于强化臂力,掀飞一个办公桌也不在话下。『说是我臂部力量不够,』李白撇了撇嘴,『要是给我个腿部的用于逃跑也可以啊。』

在李白走神期间,狄仁杰喂他穿戴好了强化机械,又将那把光剑拿出:“它是你的了。”

“别闹,”李白推开他的手站起身,“这个给我,你用什么?”

狄仁杰闻言挑了挑眉,举起右臂:“当然是我最擅长的了。”话音未落,他小臂上的护腕开始在侧位用能量具化出框架结构,最后由内而外的一层层合成完毕。

那个能量炮出现在李白面前。

“你修好了?!”你不是都扔了吗。

“不算是,”狄仁杰向后一甩肘,那能量炮便消失不见,“物质转化为能量,能量转化成物质。”

“E=mc2?”

狄仁杰听后皱着眉想了一会儿:“在你们这时候可以这么理解。”

『又被嫌弃了。』李白接过那把光剑。

“别反悔。”狄仁杰说。

“绝对不会的。”李白靠在墙边,望向窗外,『但是完全没有即将大战的感觉。』

“确认任务内容?”

“到一处空旷的地方,搞定所有敌人,然后问出他们受害者是谁,”李白推开了临时门,“然后争取受害者同意——最终判定无罪。”

扰乱个体时空罪,是因不正当的行为而导致受害人个体的时空发生改变,且未经受害人同意,如事后取得原谅,仍可判定为无罪。

受害者到底在哪?


评论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赛博小猫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