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小猫咪

死人。

【诺雷】《2030》

※是群里的活动,是指尖。
※现代,交往前提。
※OOC。
※文不对题,这题目瞎起的别猜了。

宁静的城市,舒适的夜风,美丽的街景。
这可真是个——
 
“加班的好时候啊。”
诺曼出口这句话的时候差点没被雷用他手中的圆珠笔爆头。
有人会这么觉得吗?!这种时候加班?!
 
诺曼接住雷冲着他脑袋扔过来的圆珠笔,自然的转了一圈用握笔的姿势握住,伸直手臂用笔尖指着他的恋人。
 
“雷,你难道不这么觉得吗?”
 
黑发男子环视着安静到极点的办公室,重新抽出一支笔,看准了诺曼的盲点就朝他进行第二次攻击,同时拿出第三支笔,转身面对自己的办公桌去做自己这个极度负责的恋人提出的提案。
诺曼用另一只手也接住了那支笔,定睛一看,发现是一只铅笔。
 
“你自己画图,我可不知道你想的是什么样的。”雷笔下刷刷刷地写着,眼前的一张A4纸已经被他写完了五分之一,“图纸和尺子你桌子上有。”
 
诺曼慢悠悠地转身,与雷背对背坐下,在自己的办公桌上铺开图纸,挪动尺子,开始计算比例尺。
 
“也是呢。”诺曼开始走神,但他的眼睛却还盯着跟着尺子挪动的笔尖,“这种日子确实比起加班,有更好的选择。”
 
其他人都走了,只有他们两个人因为要加班而留下。
诺曼在一堆人中第一个提交了提案并且直接通过,在全组人哀叹又要忙的时候,诺曼一句“交给我和雷两个人就可以啦”就让他们两个人赢得了其他人的尊敬以及一个免费饭局。
 
但是又有什么用呢……
手中的笔突然没了动作,雷颓废的趴在办公桌上,用笔尖一下下的戳着当初诺曼送给他的小盆栽。
中央空调嗡嗡作响,雷定了定神,继续自己的工作。
 
白发青年突然松开了尺子,让它在自己的手指和桌子之间自由旋转,另一只手撑着自己的脸——完全的状态外神游。
 
如果集中注意力的话大概半小时就可以做完了吧。诺曼偷偷扭头瞄了一眼背后真认真写提案的雷,有些不自在地挠了挠头,和雷一样低下头开始认真工作。
 
雷感觉诺曼又在看自己。
有什么好看的不如赶紧搞定这些东西然后去享受生活啊。
想着,雷又加快了手上的速度。
 
雷本来就是第一个看诺曼提案的人,而且熟悉诺曼的风格,脑中早已有成型的文案了。
就是——
 
我的手速耽误了我的进度……
雷欲哭无泪。
 
在两人走神且专心地默契同时完成工作放下笔时,回过头看了对方一眼。
 
“弄完了?”
“嗯,你看看。”
 
雷把自己刚刚写完的一沓A4纸递给诺曼,顺便泡了两杯速溶咖啡,将其中一杯放在了诺曼的桌子上。
 
诺曼点了点头表示感谢,但是他还是在以一目十行的速度去认真地看雷的提案。
真的有认真在看哦。
 
“很棒。”
诺曼给雷的评价始终处于最高位,因为确实值得。他将这沓A4纸递还给雷,在对方接过的时候,诺曼的手在对方看不见的地方摸向前方,抓住了雷的手。
 
“干什么?”
这沓A4纸之下,诺曼抓住了雷。
难道试图用这种方式掩盖他的行为吗……
雷对此不发表意见。
 
雷不耐烦地用另一只手将自己费尽千辛万苦写完的提案放在十分安全的办公桌上,回过头看着这个不按常理出牌的白发青年。
 
“辛苦了,”诺曼拉着雷的手靠近自己,像一个英国绅士一般的鞠躬,最后在雷的指尖上轻落一吻,“你做的很完美。” 
 
刹那间雷的脸变得通红,他立刻抽回手,倒回椅子上,用一种难以理喻地目光看着诺曼,语无伦次:“什……什么!你这家伙……到底……”
 
诺曼直起腰,微笑着。
“字面意思啊,雷。你做的很棒。”末了,他补上一句,“提案。”
 
天天搞这种事……
不按套路出牌的诺曼还是没能让雷适应。
 
“好了,”诺曼拿起搭在椅背上的外套,对着雷笑,“该回家了。”
 
雷沉默了一会,起身。
“嗯,回家。”
 
 
 
 
 
他睁开了眼。
这一觉睡得很沉。
梦到了些……美好的东西。
 
 
E.N.D

评论(2)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赛博小猫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