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小猫咪

死人。

【王者荣耀520段子】《关于商店巧克力卖完了这件事》

※云亮

#赵云
我是听说在情人节或者什么520是需要送另一半巧克力的。
但是买不到了……孔明应该不会在意的——我想我还是问问小乔巧克力怎么做。

#诸葛亮
哈?没巧克力了?
这不是你们欺骗顾客的理由,我可是看见了门口挂着的特卖的牌子。
喂,狄仁杰吗,这里有人侵犯了我的公平交易权!以至于我无法按时送给子龙巧克力!

※备香

#刘备
巧克力没没没了?!
香香她给我念叨一天了怎么会卖完了!!
我……没办法要不买几袋巧克力牛奶顶替一下?

#孙尚香
刘备总跟我念叨喝牛奶会长高。
我很低吗?!不,本小姐高的不行。
卖完了?哼,不守承诺的家伙,活该挨本小姐的炮火!

※白狄

#李白
哎呀怎么没了。
没办法,作诗一首送给治安官吧。
不,等等——发胶还有吗?我全包。
——还是考虑附赠块巧克力吧?

#狄仁杰
喂,诸葛亮吗。放心他也侵犯了我的公平交易权,我会代表法律制裁他的。
但是这不是你炸店的理由啊,孙尚香。
我?其实比起巧克力我更想让那家伙作首诗给我。

※瑜乔

#周瑜
胜利和小乔——还有巧克力。
没了吗,怎么办呢……
有巧克力的原料吗?我们之间爱情的见证只能由我们来创造。

#小乔
这件事跟小乔有关系吗?
周瑜大人只能吃小乔自己做的巧克力!
而小乔的巧克力只给周瑜大人吃!
赵云想学做巧克力?可以啊,是送给诸葛亮的吧,小乔教你怎么做成心形的吧!

※曹惇

#曹操
巧克力卖完了?
不,它的厂家在哪?立刻让它加产!
宁可负天下人,也不能让他们负我一人!
该怎么跟元让解释呢……

#夏侯惇
520是个啥。
巧克力卖完了又和俺有啥关系。

※扁庄

#扁鹊
巧克力卖完了跟我没什么关系,我会做,独家风油精口味。
市面上买不到的。
只给子休吃。
你们?呵,自求多福吧。

#庄周
我隐约记得520是个可以吃扁鹊做的巧克力的日子。
那种巧克力很好吃。
嗯?巧克力不就是那种味儿吗?

※离轲

#高渐离
阿轲她特别喜欢吃巧克力。
一场演唱会换一块,真的?
你有几块?
哈,嗨起来,阿轲还在等着吃巧克力!

#阿轲
高渐离估计又去诈骗去了,因为我听说巧克力卖完了。
高渐离三场演唱会下来,你就晕了。
嘿,高渐离你回——
几百块巧克力?!

※邦信

#刘邦
信儿是不会因为这种事而怨我的。
我确定。
因为如果我买了,他绝对会怀疑我干了什么不好的事想让他原谅。
——嘿你是怎么猜出来我从没送过礼物的?

#韩信
别闹了行吗。
我不会送的。
——这只会成为他名正言顺吃干抹净的理由。
嘿!不要用我的名义给他送巧克力!

※双兰

#兰陵王
木兰没有巧克力会伤心吧……
我也很伤心因为估计我也不会收到的。
嗯,木兰?
木兰你买到了?!
不,我很高兴,但……
其实我更喜欢蓝buff。

#花木兰
给你的巧克力!
唔?蓝buff……
蓝buff形状的巧克力是吗?
姐这就给你搞去!没有难倒姐的事!

※其实巧克力被武则天包了。她准备办【gao】活【shi】动【qing】,比如情侣们接吻一次免费得一块巧克力什么的,而且,她说男女、男男、女女都行,大唐不歧视的。

【完】

评论(20)
热度(8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赛博小猫咪 | Powered by LOFTER